蓝孩纸2333

号没了,碰见小号是缘分

奔腾的骏马

这,,,,是安哥的梦想?(啪!收回你可怕的脑洞)
bgm是怒放的生命,然后改的歌词_(:_」∠)_
嘿嘿,所谓粉到深处自然黑( ̄∇ ̄)
大家注意避雷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宝马
曾经多少次被抢走了马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想要拥有一匹血汗宝马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骏马

曾经多少次跟雷狮打架
曾经多少次被抢走了马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宝马得到解放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骏马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骏马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骏马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马
我想要奔腾的宝马
就像雷德想要追祖玛
就像菠萝想找芦荟打架
拥有一匹奔腾的骏马

@渡鸦。 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