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孩纸2333

号没了,碰见小号是缘分

【雷安】雷总生日快乐=w=

  • 雷安only,注意避雷

  • 人物严重ooc

  • 幼儿园文笔,请见谅

  • 为何我一画手,写文热度比画画高【流下两行热泪】

  • 如若不喜,出门左拐,谢谢

    若以上ok ↓

     

 

 

 

 

 

  四周一片阴暗,带着地牢特有的腐锈味儿,雷师从地上悠悠转醒,身上灼烧的的疼感使他微微皱起了眉头,他勉强撑起身子,拍了拍身旁依旧昏迷不醒的安迷修。

  “喂,呆头骑士,醒醒!”

  地上的人儿有了些许动静,安迷修微微睁开了眼,浓郁的血腥味钻进了他的鼻腔,脑中最后一丝昏晕消失的一干二净,他猛的坐起来,牵扯到身上的伤口,疼得他直咧嘴。

  “我们这是......没死?”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谁知道帕洛斯把我们留下来想干什么,当初就不应该让他活着!”紫色的眸底闪过一丝阴霾。

  回想众军叛变的那一刻,应该是从卡米尔被调走的那一刻起,他就该意识到危机,

  “该死!”是自己大意了。等卡米尔赶来,恐怕已经来不及了。

  “我帮你包扎下伤口”思绪转回,只见安迷修摇摇晃晃起身。

  雷师此时身上的伤口让他有些心惊,右肩上被人捅了一刀,手臂上也有不少较深的伤口,更别提小腹上那怎么也止不住的鲜血,渗透了大半块衣服。

  “喂,呆头骑士,”雷师靠在安迷修身上,任由他摆弄自己的身体,鼻尖轻轻曾者他的耳发,“别动,让我靠会儿。”

  空气中只剩下两人轻微的呼吸声,两人此时都享受者这难得的静谧。

  只是,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将其打破。

  “哎呦!这不是咱们的雷师老大吗?”牢门被打开,佩利端着烛台将帕洛斯从外引进来,“怎么?现在已经虚弱到站不起来了吗?”

  雷师勾唇笑了笑,“再弱我之前也能将你打爆。”

  “别忘了,你现在还在我手里!”帕洛斯声音阴冷,提起雷师的领子,一抬手,一把匕首抵在了他的脖子上,留下一道鲜红的血印。

“那又如何。”雷师漫不经心的抹了把脖子上的血迹,笑了笑。

  混蛋!每次都是这种居高临下的模样,看着就让人恶心!“既然不怕死,那就来玩个游戏好了。” 帕洛斯冷笑一声,收回了手,“你和安迷修划拳,赢了的离开,输了的,呵,做好被我折磨死的准备。”

  “你想对安迷修做什么?!”雷师暴怒出声,脸上的淡定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近乎于心悸的压迫感。

  “给你们一天的商量时间,”没有理会雷师的暴怒,帕洛斯愉快的笑了笑,转过身走出了牢门。

  雷师,我倒要看看,你会如何抉择。

 

 

  “雷师,我要你赢!”待帕洛斯走后,安迷修扶起倒在地上的雷师,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

  “不行!”

  果然被毫不留情地拒绝,安迷修低下了头,头发遮住了他的脸庞,看不出他的情绪。

  空气中出现了片刻的安静。

  “如果你死了,那么我会跟着你一起去!”安迷修抬起了头,神情是异常的坚定。

  “呆头骑士,我可没想到让我俩去死,”雷师挑了挑眉,嘴角重新挂上那随意的笑容,“你我都出拳头打成平手拖住时间就行,卡米尔会赶到支援的。”

  平手?他可不信远在千里之外的卡米尔能在一天之内赶回来,只是,,,碧绿的眸子闪了闪,他点点头。

“行,那就这样。”

 

 

  是夜,

  雷师此时定定的望着安迷修,定定的,仿佛是要把他深深的印在脑子里,

  轻轻的将他揽进怀里,仔细的看着他熟睡的容颜,想着之后,手中的力道不由得又加大了几分,恨不得将它融入骨髓。似乎是被抱的太紧,怀中的人儿不安的扭动几下,微微蹙起了好看的眉头,雷师微微笑笑,一道吻轻轻却又不失霸道的落在他的眉间。

  “晚安,呆头骑士。”

  

 

  两人被带出了地牢,来到一间封闭的审问室。

  帕洛斯搬了张椅子,坐到雷师跟前,双手抱胸,饶有兴趣的望向他,“商量好了吗?谁会留下来呢?这游戏不错吧?”

  见雷师没有理会他,帕洛斯倒也不生气,挥挥手,“佩利!”

  “是!老大!”佩利站起来,转身面向了雷师两人,

  “我数3声,3声过后就出拳!”

  “1-----!”安迷修握紧了拳头,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

  “2--------!”佩利拉长了声音

  “3----------!!!”

  出现的竟是剪刀和布!两人都没有出现石头!

  “雷师,你-------为什么,为什么!!”安迷修的手不住的颤抖起来,

  “呆头骑士,好好给我活下去!”紫色的眸中是化不开的温柔

  笨蛋!照你的性格我又怎么会猜不到?既然猜到了,我又怎么会放仍不管?

  你是我的人!我的猎物!我怎会让我的猎物受伤?更别提死去!!

  所以,呆头骑士,为了我,给我好好活下去!!!

 

 

  多年后,安迷修静静的坐在一块墓碑前,看着照片上那无所谓的笑容,鼻尖一酸,几乎又要掉下泪来,

  “又到你生日了呢,这次在下有带你的生日礼物哦。”他擦了擦眼睛,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

  “看,这是你之前说要送我的雪莲。”他从盒中取出一朵洁白剔透的花朵,“我运气不错吧,”

  “这花让在下费了不少精力呢,相信你会喜欢的。”

  “本来这花什么的,应该是你送给在下的才对啊,,,”泪水终究还是仍不住落了下来,滴到了心脏上,像是针扎一样

  “生日快乐,雷师!”最终,安迷修抬起头,望着照片上那笑脸,也笑了笑。

 

 

 

----------------------------------------------------------------------------------------

别人挖的坑,自己就这样跳了进去,(o_ _)ノ

不会写这种文来着,写的我头疼(o_ _)ノ改了一星期,最后还是渣文笔

把雷总写上天了,这,,还是算是生贺吧(ーー゛)

大家来一波小篮手小红心啊,评论也行啊qwq这样看着有满足感嘛

祝雷总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